日本「Kita」金裝藍莓精華素,是蘊含天然北歐野生藍莓精華(Vaccinium Myrtillius Anthocyanin VMA),美國Kemin公司專利的FloraGLO LUTEN 葉黃素和優質DHA,以現代化高科技方法精煉而成,不含雜質、糖份和防腐劑。「Kita」金裝藍莓精華素是專為提升現代化都市生活質素而研製,是長時間工作人仕和莘莘學子必需的保健營養品。眼睛為靈魂之窗,必須小心保護,才可以減低不良的外界環境和失衡的生活壓力對眼睛視力及身體所造成的損害。  
 

北歐野生藍莓精華(VMA) …260mg、DHA …400mg、
金盞花提取物(合葉黃素及玉米黃質素) …7mg

 
  「Kita」金裝藍莓精華素主要原料採用全球著名營養原料製造商INDENA公司出產的北歐野生藍莓品種-歐洲越橘,其花青素含量是其它裁培品種的5倍以上。其營養價值豐富,除蘊含優質之花青素外,還有維他命A、C、葉酸、鈣、鐵和纖維等重要成份。北歐藍莓中的花青素是天然的藍紫色,具高抗氧化作用,可增強眼睛的感光物質「視紫紅質」之生成,視紫紅質可促進視覺的敏銳度,增強眼睛在黑暗中的視野範圍。花青素亦具強化血管功能,可促進血液循環,維持眼球壓力正常。花青素亦能促進膠原蛋白之合成,令皮膚保持彈性亮澤,其高抗氧化作用亦具防斑美白效果。  
  FloraGLO Lutein 是美國著名的生化科技公司Kemin,利用先進科技,從天然植物金盞花中萃取提煉及純化後,得出含量豐富的貝他胡蘿蔔素,再從中分離純化而播出兩種重要元素:葉黃素Lutein和玉米黃質素Zeaxanthin,這兩種成份是眼睛內水晶體和視網膜的重要營養素,但人體無法自製合成,必須從食物中攝取。Kemin 公司更贊助美國五大眼科醫院和大學眼科研究中心作臨床研究,証實葉黃素玉米黃質素是眼睛視力的重要元素,眼底黃斑中葉黃素含量充足,可明顯降低黃斑點退化的風險,亦可阻擋因紫外線和自由基對眼睛所造成的傷害。如果缺乏這兩種要素,會導致眼睛提早退化,產生病變,例如:視網膜黃斑病變(喪失視力)、白內障、散光、老花、假性近視、青光眼及眼睛乾澀不適等。所以適量補充這兩種元素,是不容忽視的。  
  DHA(Decosahexaenoic Acid) 屬不飽和脂肪酸,是視網膜細胞和腦部細胞必需的營養素。DHA可通過血液視網膜屏障,使視網膜細胞保持柔軟度,當感光細胞受到刺激後,訊息便會快速傳遞致腦部,提升視覺功能。DHA在腦神經細胞中負責訊息傳遞作用,足量的DHA有助快速傳遞效果,令思考敏捷。  
100% 日本製造,是全天然健康營養補充品
100% 採用INDENA公司北歐野生藍莓精華
100% 採用KEMIN 公司專利FloraGLO 葉黃素
通過日本厚生省J.F.R.L.之測試及確認,符合日本政府對健康食品之安全性及品質之要求
日本厚生省指定化驗編號:第203061997 – 001號
經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測試,符合香港食物安全測試標準。
化驗編號:HC160235




  1. 強化眼部機能,可增進視力和對光之敏感度。

2. 紓緩眼睛乾澀不適,令影像清晰。

3. 紓緩眼睛疲勞和敏感痕癢癥狀,減少眼部不適感。

4. 具高抗氧化作用,可保護心臟、血管和皮膚等健康。

5. 具明目補腦功效,可增強腦力及記憶力,有助思考和學習效率。
 
  成人:每日一次,每次2粒
12歲以下小童:每日一次,每次1粒
包裝:580 mg × 60 粒
零售價:HK$499/ 盒 (買四送一)